流光Streamer

上学~~~

我想说的一些话

不喜勿喷

对,关于影片的事(也许你们已经看腻了,可我不发难以平定我心中的焦虑)

阿神在b站已经拥有80多万粉丝,越来越接近100万了,我感到特别高兴。

但仔细想想到底有多少人是真心喜欢阿神这个人呢?

看了一下阿神昨天发的视频的评论发现了一些问题,有人在评论上道歉,也有人在评论强调弹幕礼仪,这很好,可是重复的多了也就厌烦,我不会说什么要适量发表,因为真的很难。

不发感觉好像对阿神的话无所谓心中愧疚,每个人一发发多了又会影响观看被人舆论,要知道B站用户有上千万,不可能管住每一个人的嘴。

如果站在路人的角度看影片上,你看到的弹幕上一群人在哪里互骂互撕一片乌烟瘴气影响心情,你会干什么,退出?举报?跟着骂?关弹幕?反正不会愉快的看视频,对吧。

(但我们可以在道歉或者强调的评论下评论,不会影响观看也可以抒发内心的感情)

一些比较激进的人会在评论上骂,又有一群人骂那个人再互怼然后又一片乌烟瘴气,没意思,要知道好人不可能大败所有坏人,但要知道是好人比坏人多。我们无法消除所有人心中的不满,但是我们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战争,举报就好

对于一些不可理喻的人不要和它讲道理,因为它们心中根本就没有道理可言,这时候同样举报。

再来就是cp问题,相信BOB也从阿神这里知道一些,喜欢归喜欢,不要去攻击阿神的小伙伴,如果你是真的关心阿神或者是他的小伙伴的话就不要攻击他人。

换个角度想如果当初没有攻击的话,说不定他们的互动会更多呢。

希望大家可以融洽相处,面对视频质疑等其他困难时可以想起我们都关注了阿神,我们都有一个称号“BOB

感谢您抽出一些时间听我说

我也不是让你听我说什么大话,我只是把我的想法发表一下,我们的目标都是一个守护这个可爱的大男孩。

不喜勿喷

评论

热度(3)